10分钟就能搞定的黄金玉米烙,软糯香甜,简单美味有营养

早上想在家里吃,但是又起不来,姗姗今天教你们一道制作简单又快速的营养早餐,只需要每天早上早起十分钟就可以做好的早餐,而且这个早餐真是没有任何难度,就算是手残星人都可以做得很好吃哦。尤其是家里有孩子,外面的早餐真的放心给孩子吃吗,不如早上花十分钟的时间,给孩子做一份全是爱的营养早餐。

10分钟就能搞定的黄金玉米烙,软糯香甜,简单美味有营养

这份黄金玉米烙,主要就是用玉米做成的,不爱吃早餐的小朋友,看到这个也会想要吃早餐哦,而且制作超级方便,花十分钟的时间,就可以做好一家人的早餐,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跟着姗姗学习这个美味又营养的黄金玉米烙是怎么做好的吧。

食材准备:玉米(1个)、玉米淀粉(25克)、糯米粉(25克)、鸡蛋(1个)、白糖(适量)。

玉米的多少看几个人吃的量吧,一个玉米两个人吃没问题,要增加玉米的量也要增加淀粉和糯米粉的比例哦。

玉米有两种甜玉米和糯玉米,这两种玉米做玉米烙都很好吃,一种香甜一种软糯,我们把要制作的玉米把皮剥掉,然后把玉米粒全部剥下来,赶时间的可以提前剥下来,或是直接用刀切,不过要小心手哦,不要伤到了。

然后锅里烧好水,把玉米倒进水里煮熟后,捞出来沥干水分,倒在碗里,加入玉米淀粉和糯米粉,再打入一个鸡蛋,用筷子搅拌均匀。要搅拌成粘稠的状态,太硬就加上一些水稀释,太稀就加上糯米粉。

然后锅里倒油,把搅拌好的面糊倒进去,然后把面糊摊匀,小火慢慢煎,煎至定型了,然后再翻一面继续煎,喜欢有点焦的可以煎旧一些,煎至表面金黄,喜欢软软的稍微煎一下,煎至定型了就可以了。

煎好后盛出来撒上一些糖,用刀切成小块,来不及的可以装在保鲜袋里,边走边吃,或是带走吃。

这道好吃美味的黄金玉米烙大家都学会了吗?是不是很简单呢,喜欢的朋友动手做起来哦。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,欢迎在下面留言提问哦;大家一起来交流讨论,姗姗也很欢迎大家来交作业哦。这期美食就到这里结束了,下期再和姗姗一起讨论吃什么吧。

留言